親愛的網站會員 您好:
因應公司經營策略調整,PChome聯播網(以下簡稱聯播網)將於2023年5月31日停止對外廣告銷售業務,並終止相關聯播網配套服務。
請各網站會員們依聯播網服務約定條款第六條之規定,並於以下期間內申請廣告收益分潤金額。

聯播網請款期間2023年6月1日至6月10日、7月1日至7月10日、8月1日至8月10日 (請依PChome『聯播網』服務請款規範)
線上申請請款截止日2023年8月10日 (應於2023年8月15日前寄回檢附文件)

最後,我們衷心感謝您與聯播網一同走過這段旅程,期待未來再次合作!
如有任何問題,請洽 PChome客服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,謝謝。

PChome廣告聯播網4大商機,啟動網站主的新未來

商機1100%精準 x 100%分潤 超越數字的競爭

PChome廣告聯播網,把網站內容變鑽石

PChome不是只是台灣電商龍頭,未來趨勢家知道PChome一直掌握全台灣2000萬人口中含金量最高的精準TA,PChome的聯播網顛覆你對大數據的傳統認知,我們能讓你的網站內容變鑽石。

打動點擊的讀心術,最佳化廣告投放

PChome廣告聯播網的大數據讓你的網站廣告自動最佳化,人工智慧系統比讀心術更神準,數百種廣告樣式生動你的網頁,成為消費者最愛瀏覽網站,搭上通往人氣收銀台的直達車。

成就你的夢想,100%分潤 不是問題

你的用心經營我們看到了,夢想豈能妥協,我們願意,PChome聯播網首創廣告收益分潤最高100%,你的夢想PChome助你一倍之力。

商機2從衛生紙到汽車
百萬店家引爆廣告需求

2014年PChome集團創造超過1,000億交易量
PChome廣告聯播網擁有百萬優質店家,年年交易量突破新高,他們知道只有PChome能縮短商品與消費者口袋的距離,進入百億商機市場,他們需要的是不斷廣告。

商機31張圖勝過千言萬語
億萬商品讓你更有競爭力

加入PChome廣告聯播網你不用擔心廣告品質與數量,上億的商品就是你的網站最佳廣告,我們用無數張商品圖創造了最美好的消費者使用經驗,現在把這美好複製給你,讓你的網站廣告更有競爭力。

商機4電商王國大數據發酵,撼動未來的新顯學

從What到How,傳統大數據不再是護身符,電商大數據才是未來最大贏家,PChome一直走在最前端,看見趨勢是我們的專長,PChome廣告聯播網將是電商數據大發酵的新里程,你準備好加入我們了嗎!